這幾天過得很隨性, 小紅已經大量來了, 這次算是失敗了.


但我不太喜歡說失敗這兩個字, 因此跟朋友報告的時候, 都說這次沒成功.


我是不是思想很正面的人呀:P


也不知怎的, 到現在還是很堅信醫生的技術, 雖然跟他沒有很多互動,


但衝著他"包生公"的名號, 就覺得讓他治療, 一定會成功.


 


最近兩年真是不太順, 個人是沒發生什麼壞事, 還有小小的偏財運,


去年統一發票兌中兩次一千元, 兩次一百元,


連留職停薪, 公司都還陸續給了我十幾萬薪水, 很感謝公司對我的厚愛,


但是家庭成員, 從去年小妮摔傷脊椎, 到今年公公發現癌症,


到老公發現生育力不佳(好含蓄的說法^^"), 害老公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快樂的事, 不知活著幹嘛^^"


 


今年剩下四個月, 希望:


1. 皮尼的腳可以慢慢好起來.


2. 公公的癌症可以治癒. 公婆都是好人, 希望好人能有好報


3. 趕快生個小BABY為大家帶來一些喜氣.


 


之前上班的時候不覺得, 但自從休息以後, 發現身邊一些朋友也沒上班了,


雖然沒上班, 但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目標在努力著,


有的是開創事業第二春, 如我&另一個朋友則是為了懷孕在努力, 有的是準備考公職,


就覺得大家都好認真, 不知怎麼連這個我都很感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