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一)


星期天晚上婆婆燉鰻魚湯給公公喝, 也盛了一碗給我, 剛喝發現有枸杞, 便有點怕怕的,


因為可能有加中藥, 但又不好意思起身看鍋裡倒底加了什麼, 也不好意思問婆婆, 仍硬著頭皮喝下去.


想說公公不能吃人蔘, 應該不會加這味, 除了人蔘, 懷孕好像也沒什麼不能喝的(吧)


沒想到今天下午就發現小紅來了>"<


剛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楚是痔瘡出血還是陰道出血, 噗~


後來多擦幾下確認是陰道出來的, 但又搞不清楚出血跟MC有啥不一樣.


肚子是不會痛, 血也有點混濁髒髒的, 應該是MC吧!


害我一整個晚上都在懊惱應該不要喝鰻魚湯的, 有點失落, 媽媽安慰我,


叫我不要牽拖(疑這是安慰嗎@@), 這個BABY就是注定沒有要跟我的.


下次再試一次就好了.


8/23(二)


老公覺得不是很安心, 催促我今天要回診, 我覺得只是小紅來而已嘛


肚子也不痛, 照原訂星期五回診就好. 後來拗不過他, 還是上網預約掛號了.


今天才發現有網路查詢看診進度, 那前幾次都呆呆的在等什麼勁^^"


終於輪到我看診, 告訴醫生說MC來了, 醫生語帶遺憾說, 那這次應該就沒有了


我又跟醫生說MC量很少, 醫生叫我先驗個尿.


護士拿了杯子給我, 我拿著杯子從所有候診的人前面走到廁所, 再捧著尿走回診間, 真糗@@


護士也不接杯子, 用滴管吸了尿滴在驗孕盤, 再叫我把尿拿去廁所倒掉, 害我又得走一回>"<


稍等一會護士又叫我進診間, 醫生說: "驗孕盤有第二條淡淡的線, 所以這件事情還沒完"


我嚇了一跳, 真詭異ㄟ, 問醫生, 不是要有25以上才驗得到嗎? 醫生說不一定, 有的20就可以驗到.


可是我星期六才9.3, 星期二會到20嗎? 何況我MC來了ㄟ


醫生說所以才要再追蹤, 下星期二再回診抽血, 期間要是有大出血或是腹痛要趕快回診.


下週二確定之後才能討論之後的療程.


唉怎麼這麼波折ㄚ, 本來是戰戰兢兢要保護長不太大的胚胎, 沒想到小紅還是來,


還發現胚胎真的有在努力長大呢! 連驗孕盤都可以驗到了, 好可惜!


可是小紅來我怎麼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也許是之前都會想太多吧, 從植入之後,


什麼事都不能做, 腦袋只好胡思亂想, 睡飽吃吃飽睡, 睡太多的結果是一睡就做噩夢,


開獎之後反而比較好一點, 也不會做噩夢了.


回來之後MC量似乎變多了, 到了晚上幾乎是大失血ㄚ, 可見子宮內膜也養得夠厚,


看起來這次條件很好ㄚ怎麼還不成功, 好可惜.


對了每次要問醫師植入後一直打噴嚏會不會影響著床, 都一直忘記問, 下周二一定要記得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