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留職停薪以來,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


原以為趁老公出差時回娘家,順便調養身體,會變得精神些,


但卻更是整天昏昏沈沈,因為沒冷氣吹啦!


熱得只能待在電風扇的範圍裡,一離開就熱得受不了。


其實就算吹了冷氣,我也只會抱著這台哎配,直上網,
是最不花錢的事了,


因為沒在賺錢,都不敢出門,怕會花到錢,


收到上個月的信用卡帳單,雖然都是些應該花的款項,但拿在手裡卻沈惦惦的,


再想起存褶裡只出不進的摳摳,這帳單更不想去繳拉!


沒有收入的生活真是沒有安全感呀!


要怎麼樣不花錢而讓生充實一點呢?


要做些什麼事讓自己的生活能有些小小的成就感呢?



對試管嬰兒的進度每天數著饅頭,好急啊我,


又很擔心受孕後貝比的發育,能不能順利拿到媽媽手冊•••


我真是想太遠了吼!應該先想到的是有粉多的針針在等著我呀!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