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二)


終於開始進入打針的療程了,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今天早上把道具拿出來準備好: 針筒. 柳培林. 酒精棉片


老公去陪公公做化療, 不能幫我打, 只能自己來


爸媽也一點都沒有想觀禮的意思@@


找了左邊肚皮的空位, 消毒後裝好藥劑, 針筒往肚皮上戳去


一開始有點不知道力道大小, 以為輕輕戳就會進去(以為肚皮是保麗龍嗎)


想不到還是要施一點小力, 緩緩打進去, ㄟˊ, 不會痛ㄟ, 好像沒什麼感覺


不過藥劑打進去針筒拔出來後, 肚皮有點奇怪的感覺, 可以感覺到藥劑在肚皮裡擴散的樣子


這就是今天的打針初體驗拉~


7/13 (三)


今天回新竹了, 老公早上要上班, 也沒空幫我打


沒想到今天戳右邊肚子, 豪痛ㄚ~


也不是真的那麼痛拉, 但是跟昨天比起來, 稍微痛了一點點


昨天是完全沒感覺, 今天是稍微要忍耐一點痛的感覺


針頭拔出來的時候肚皮還有一點滲血, 想必是戳到微血管了


之後針孔周邊的肚皮就有一點點紅紅的, 也有點腫腫的, 沒想到隔天針孔竟然黑青了@@


好像電影裡吸毒的人手臂上會有一點一點黑青的針孔, 就是那樣!!


7/14 (四)


今天打針戳左邊, 不像第一天完全沒感覺, 但也不像第二天那麼痛, 就是像蚊子叮醬


打完肚皮也有點紅紅的, 該不會明天也瘀青了吧


這兩天上網看柳培林的資料, 發現一些試管經驗談的部落格


一個試管療程, 要打好多好多針喔>"<


大大小小的針都有, 痛的不痛的, 還不包括抽血檢查的針


看了真是嚇到我了, 之前傻不隆咚, 人家說做試管很辛苦, 我還覺得不會, 想說現在醫學比較進步


應該比之前不辛苦吧, 不然那麼多女生都在做試管


沒想到大家都是要經歷這麼多針, 各位準媽媽真的好辛苦ㄚ


老公看完也很捨不得, 想說那就不要做了


我想往後的路應該只能靠我自己堅持下去吧, 不然我一喊疼說不做, 就真的會被stop了^^"


7/21(四)


今天小紅來了, 明早要掛號回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