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就挑了今天黃道吉日要去做羊膜穿刺

太晚知道柯滄銘有網路預約, 已經額滿了只好現場報名

但八點開始排隊對住在台中的我們又太早

只好趕在早上掛號截止前到, 等下午的診

坐九點的高鐵, 十點多到診所, 抽到88號, 沒想到掛號燈號才到四十幾號@@

會不會太誇張,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掛到號, 直接就被告知是下午34號><

叫我們約四點半來就可以了, 登愣@@

這四個多小時的空檔, 馬上找到解決方案, 就是去看電影&吃午餐, 哈!

剛好花旗卡到威秀平日有六折, 就看了老公愛的美國隊長@@

看完電影也吃不太下, 因為吃了爆米花太撐了, 就坐捷運過去診所等

看到下午診的掛號燈號也有一百多號, 天啊那有多少人@@

等到五點才終於輪到我, 因為有一次經驗了也不太緊張

在聽說明時醫生有出來晃一下喝水一下, 還跟我們寒暄說今天也太多人了吧比週六還多人

不知道要看到幾點, 醫生真是辛苦

因為要做晶片分析, 一個NT18000兩個NT36000, 今天就噴了五萬出去

又跟醫生溝通說晶片檢查若是跟宸一樣的Y染色體缺損就不用再通知我們回診了

在診間躺好先照超音波, 被宣告是兩個男生, 應該沒機會翻盤了嗚嗚嗚我不要我不要><

穿刺過程因為要抽四管, 覺得好久, 雖然不是很痛但是肚子上有根針還是讓我很緊繃

護士一直跟我說話應該是想分散我注意力, 但是我很緊繃根本沒辦法跟她對話阿只能憋著一張臉

不過等了五小時是值得的, 醫生一箭雙鵰只扎了我一針就抽到兩個寶寶的羊水

抽完坐著休息五分鐘就可以走了也沒有什麼不適

到了台北車站吃個一風堂拉麵, 吃完覺得還是一蘭好吃

做七點半的高鐵趕快回台中接阿宸, 弄完宸睡覺大人也好累喔!

希望檢查報告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