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產檢日囉!

林新的程序是先去批價->報到->量血壓->量體重->驗尿->看診->退費(?!因為產檢政府有補助所以退部分費用)

等約一個小時就輪到我了, 先照超音波看看雙寶

大寶8公分, 一整個很活潑還在用手摸頭, 是因為我早上喝咖啡太亢奮嗎@@

小寶6.7公分, 也是雙腳踢來踢去雙手也揮來揮去, 真可愛

不過兩隻在我肚子裡各住一間房感覺好擠, 羊水量好像不是很多

醫生試著要看看雙寶性別, 小寶一直遮著看不到, 大寶看了一陣子有看到一點應該是boy

再回去看小寶還是不太清楚, 醫生說可能是男生

一聽到我表情都僵了有點想哭的fu@@

但後來跟老公討論, 小寶好像看到兩片耶沒看到一點, 應該是girl吧

希望可以翻盤阿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醫生又提醒我要做羊膜穿刺, 問我第一胎哪裡做, 我說在柯滄銘做, 他說那這胎也去那裡做吧

奇怪是全天下婦產科都要把羊膜穿刺推給柯醫生嗎?

柯醫生好辛苦捏上胎去他抱病都還在看診

我又問這醫生他沒在做嗎?醫生有點含糊其詞說雙胞胎難度比較高, ㄟ...意思就是他不敢做嗎@@

好吧只好又得跑台北一趟了

身體變化的部分, 孕吐已經有比較改善了, 食慾也還OK

肚子挺大的像第一胎五個月, 胸部開始脹脹刺刺痛痛的,

這胎肚子好像比較下面一點, 躺下來時也比較會硬, 問了醫生又被說容易早產@@

可能婦產科醫生習慣就是會千叮嚀萬交代孕婦要多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