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下午例行的放半天無薪假,同事相約去十二寮看桐花.


桐花是很美啦, 可是小黑蚊超多, 偏偏今早又匆匆忙忙出門, 小外套防曬油帽子防蚊液完全沒帶到,


被蚊子叮了十幾個包, 苦了我, 要癢上十天半個月還兼抓破皮結痂才會好, 嗚嗚>"<


 


跟死ㄚ賓仔槓上了, 氣死我也, 準備跟老闆溝通溝通, 看到底是他死還是我亡!


ㄜ不是啦, 是他留還是我走! (好像也不對^^")


怎麼會有這麼難相處的人呢? 完全要人遷就他的脾氣, 本姑娘已經不計前嫌好聲好氣跟他溝通,


大家都想把事做好, 有必要這麼大牌, 什麼事都要人家低聲下氣要求他才肯做嗎?


X的老子不幹總可以了吧, 看老闆去找誰願意跟他co-work , 或是做事方法比我更好的,


OK 呀, 我非常樂見!


 


拿到9折禮券好黑皮, 好像撿到便宜哩!


話說回來禮券也是錢仔伯買的啦, 最近也很少去百貨公司, 阿是在高興什麼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