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小黑蚊叮的腫包, 今天真是超癢, 考驗我的忍耐力呀!


想想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看有沒有特效藥.


把袖子捲起來給醫生看的時候, 她好像嚇了一跳, 然後說, 你這滿嚴重的喔!


不過還是很鎮定的開藥給我, 然後我就撤退了.


 


昨天晚上跟老公吐苦水, 訴苦被阿賓仔欺負, 沒想到老公比我還氣, 氣到睡不著,


還批哩啪啦的叫我要跟老闆反映, 不要再忍氣吞聲委屈求全了, 不然好人永遠被吃得死死的.


還幫我擬了封文情並茂情理兼備的e-mail, 開出三條路給老闆走!


不過今天老闆跟我都太忙了, 沒時間面談,


我也擔心我萬一面談時又變客客氣氣又退讓了, 不就枉費老公一片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