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五)
這星期在娘家休養, 除了喝媽媽的愛心滴雞湯之外, 還去看了中醫


也不知是天數差不多了還是吃了中藥的結果,


看完中醫之後傷口好像癒合得比較快也比較不痛呢!


週五又搭客運到新竹回診, 在車上撘訕了一名上校...


噗~不是啦, 是上車後看到隔壁男子怎麼扭來扭去,


就從位子很窄開始聊起, 又聊了很多其他有的沒的.


回到主題, 醫生看了報告, 說內膜沒胚胎組織, 所以確定是子宮外孕,


驗尿仍有淡淡的第二條線, 但是比之前淡一點(有嗎?)


表示胚胎應該有在萎縮, 接下來就繼續打針, 每週回診,


然後順便幫我把傷口重新處理一下,


說傷口癒合得不錯, 貼上十字型的膠帶之後, 可以碰水了.


今天沒有安排抽血, 事先老公就一直很納悶,


我想應該是醫生開完刀忘了吧, 還是他想先看子宮內膜檢驗的結果再決定?


總之對醫生的流程有點疑惑, 但我是乖乖的病人,


很容易被醫生牽著走, 倒是老公很堅持想驗血,


結果我跟老公就在電話裡鬧得不愉快, 畢竟他又趕不來, 自己的意思自己表達嘛!


一直叫我跟醫生講, 都已經過號看完診了, 又想叫我跟診間講,


況且當天驗血也要一個半小時結果才會出來,


等結果出來醫生都下班了, 也是得隔天再來看結果.


老公就很堅持想問醫生能不能當天自己看報告,


一直broken rule 的事情我實在很不想做哩!


我也很想知道抽血結果, 但不管下降多少,


醫生應該還是會叫我再打一針吧?


後來老公趕來了, 跟著我批價領藥, 再去急診室請護士打MTX針,


兩人就悻悻然回家了@@ 


9/23(五)


今天抽血的結果, b-hcg降到171, 差強人意, 只降了40多, 真令人擔心, 但是有下降總比沒降好.


結果就是再打一針拉~


9/30(五)


今天抽血結果, 108, 還不錯, 但還是要再打一針, 希望這是最後一針拉~


還有忘了跟醫生報告, 星期二的時候有出血ㄟ, 量只有一點點, 三四天就停了.


按照日子算的話, 應該是MC來吧?


10/7(五)


今天老公還沒來, 又因為快放連假的關係, 看診人數少得可憐, 一下就輪到我了,


登愣~抽血指數竟然還有63, 也他媽降太慢了吧!快抓狂了!


醫生仍然決定再打一針, 為了不想讓老公跑一趟, 就自己去門診處置室打了針, 自己騎車回家@@


打完針的隔天, 跟前幾次一樣好想睡ㄚ, 老公還安排浪漫的法國料理慶祝結婚周年,


我卻呵欠連連, 還真是煞風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