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人都睡著之後, 跟老公聊了一些話題, 然後就吵架了@@

導火線是買房子, 我覺得當初公公的遺產應該分清楚(現在是名義上有分但是仍是婆婆在管理)

這樣買房子就自己有錢, 老公說婆婆應該也會想出一部分錢

但我就是不想要這樣分不清楚, 之後要自己處理房子也不用在意婆婆的意見

老公就說那不用婆婆出, 那我要出多少也沒跟他講, 他才能抓預算

我說你也沒問我啊(O.S.莫名其妙我只是在講要自己買房子, 扯到我要出多少是怎樣)

他說妳也沒講啊(O.S.是鬼打牆嗎?你也沒問我也沒講雙方都有責任那幹嘛怪我沒跟他講)

我本來說我也可以出, 後來覺得不對啊我都沒工作還叫我出, 我就說我沒錢

他說妳不是有領一些補助津貼怎麼會沒錢, 還有婆婆給我的兩胎兩百萬

(O.S.好啦你就記得清清楚楚啦!這些都是我該領的, 我都沒工作了還要叫我把這些微薄的津貼拿出來買房子這樣對嗎?

他說一般都是夫妻兩個一起打拚, 我說對啊你出錢我出力啊

他說我哪有出力都是他在查房子資料, 我說我顧小孩不是出力喔, 我幫你顧小孩一毛都沒領, 幫你省一個月兩萬五叫做沒出力

他說零用金都放在那我都可以自己拿的, 帳單費用都是他在繳, 我婆婆也幫我顧小孩也沒讓我累到

(O.S.吵架時真的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氣度大小啦!這些雞毛蒜皮事就可以拿出來說嘴, 零用金是幾十萬逆?

不過是一兩萬叫讓我自己拿喔!我已經很少拿了很多都是用自己私房錢, 就算信用卡費也都不是買我自己的都是小孩的或是家用品

最好是我都沒累到, 又不是光顧小孩, 還要晾衣服整理家裡吸地拖地洗碗洗奶瓶, 帳單本來就是他要繳, 我都沒收入難道叫我繳,

他是一家之主不是要養家嗎?)

懶得跟他爭, 刷牙睡覺去, 越想越不甘心, 我結婚後的價值就僅剩於此, 沒工作就讓人看不起啦!

想想要怎樣"報復", 這個人又是不道歉的人, 好, 我就離家出走, 妳自己顧小孩吧!

再多想一下又覺得累, 半夜兩點又沒車, 早上又爬不起來沒辦法比他早出門

後來一衝動, 好, 我就把你鎖在門外(學電視劇@@), 看你要不要道歉

結果竟然是...他發火了, 砰砰砰敲門好大聲, 也不管會不會吵到小孩(故意要吵的吧)

說我講事情就講事情幹嘛這樣做, 一定要讓他生氣是不是

後來老大醒了在哭找爸爸, 他又砰砰砰一次, 我僵持了一會才去開門

躺回床上不理他說我也生氣, 他安慰了老大哄睡後, 又說了一堆

在我看來是把他剛剛的挑釁合理化, 講得好像他完全無惡意

但剛剛明明就是一直在跟我辯要辯到我輸

半夜快三點我累了, 也不想再繞著剛剛雙方到底講了什麼, 不想再講話, 就此打住

今天想跟他冷戰, 就冷戰到生日那一天吧!看看我嫁你是不是瞎了眼

吵架就是雙方都認為自己沒錯才會吵的, 我覺得我還是婚前的我, 並沒有隱藏什麼

講話直接我婚前就是這樣也沒有變, 是你願意接受才會跟我結婚的吧!

但他婚前會這樣跟我吵嗎? 百依百順把老婆騙到手然後呢?

就變免費保母傭人, 地位比兒子比狗還不如, 還沒見過他對兒子對狗發脾氣

對我每次吵架都要吵到嬴, 難道不能多呵護我嗎?

有一種不如歸去的想法, 唉! 老公也不是不好, 外人面前算是顧小孩的好爸爸

但我很自私, 我自己比小孩重要, 我要的是顧老婆的好老公, 我不想要顧小孩的好爸爸

不是我不疼小孩, 小孩也是姓你家的姓, 你疼他是應該, 你不疼也有我會疼, 你家每個人也都會疼

那我呢? 除了自己爸媽, 跟你結婚生活你不疼我還有誰呢?(不用指望小孩啦尤其是兒子都會跟老婆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