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四)


今天是開獎日, 因為之前已經自己驗過疑似沒中獎, 心裡比較坦然,


萬一被醫生宣判失敗也比較不難過(因為已經難過過了^^").


原本預定十二點半抽血, 但老公在公司耽擱了一下, 因此到國泰已經一點半了.


趕緊抽了血, 拿紅單給生殖中心, 生殖中心說已經幫我掛了號, 是12號.


到附近吃了午餐, 就回醫院吹冷氣等看診.


下午診是兩點開始, 但醫生常常臨時有事, 到兩點半才會來,


而我又是12號, 等輪到我時都三點多了, 老公已經打瞌睡打了好幾輪了.


我的b-hcg是5.89, 真令人納悶的數值>"<


醫生說>3就是有懷孕, 所以胚胎是有著床, 而我的MC還沒來, 所以現在是有懷孕的狀態, (存疑??)


我問, 通常不是要100左右, 醫師說如果有100以上是比較穩定比較好,


這個數值看起來胚胎著床得不是很牢固(所以是搖搖欲墜的意思嗎@@).


他很快下了結論, 就是黃體素繼續補充, 兩天後再來抽血看數值如何再判定.


批價領完藥回家(今天是健保身分ㄟ, 少花$260, 但還是要自付九百多), 在車上也不太想說話, 心中滿是疑惑.


有可能植入過了13天數值還這麼少嗎? 那再過兩天有可能會比較好嗎?


醫生說要給它一個機會, 可是如果真的有發育, 寶寶會不會不健康?


網路上說b-hcg <5是沒懷孕, >10是懷孕, 但5~10之間代表什麼?


有沒有可能是子宮外孕? 感覺好像胚胎在苟延殘喘似的^^"


很多想問的問題, 但是也知道儘管問了, 醫生沒有兩天後的數值也無法判定, 問了也是白問.


倒不如等兩天後就會知道結果了. 其實當下是很想放棄這個胚胎 (我是不是很狠心),


讓MC快來, 開始凍胚植入的療程. 不過既然是多等兩天而已, 就繼續追蹤看看吧!


回家的路上還開玩笑, 我的數值竟然跟老公的精蟲數一樣, 都跟正常值差了很多呀!


想到還要再打兩天的黃體針, 真哀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