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四)~5/9(三)孕期10周


週二回診跟醫生說本週都沒出血了, 醫生說這樣很好喔有穩定了


照了腹超, 寶寶有3公分了, 不過因為隔著我的油肚肚照的, 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


看完診到診室外等, 過沒多久衛教處就喊了我的名字, 要發給我媽媽手冊了!


先量了體重, 血壓, 講解國泰接生預約流程, 還有產檢流程,


這當中有個小插曲, 護理師說因為之後林醫師要離職, 之後產檢我要自己決定其他醫師


我問了那麼黃醫師呢?(有幾個朋友介紹黃醫師不錯), 她說黃醫師也不行,


挖哩咧, 那還有哪些醫師可以選@@


問她有哪些醫師要離職, 她說不方便透露, 好吧那我換個方式問, 那之後有哪些醫師可以選


她說曾英智, 洪上國跟周靜玉, 哇哈哈我好厲害喔, 好像挖到八卦的感覺:P


不知道國泰是怎麼回事, 醫生集體出走@@


接生預約流程也講解得我暈頭轉向, 後來才理解原來大部分人若指定醫生接生, 就得固定那個醫生產檢


後來護理師又問我要不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那是中期要做的檢查, 我問今天就要決定嗎


她斬釘截鐵的說對, 說不現在決定之後就沒有名額了, 我真是傻眼, 根本沒時間考慮


老公說當然做阿, 就請護理師開單並去繳錢, 繳錢的當下我趕快打電話問同學, 這種東東要不要做阿


同學說要做, 我就放心讓老公去繳錢了.


繳完錢再去抽血, 抽完血就回家了.....對, 我忘了回衛教處預約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啦>"<


(還好隔天早上可以打電話預約)


也不知道衛教處還有什麼沒跟我講的, 因為回家才想起來,


之前候診的時候有看過衛教處護士在講解媽媽手冊給準媽嗎聽,


但我好像都沒有ㄟ, 但手冊上紀錄卻有打勾表示有講解了, 只好自己回家研讀媽媽手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uw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